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福州重点高中详解——福州四中,高性价比的一类校

2017-10-24 16:18:58中考网编辑

  1、学校简介

  福州市第四中学(TheFourthMiddleSchoolofFuzhou)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福建省一级达标校,福州市首批特色学校,福建省省重点中学。

  食宿条件:宿舍不多,家远的优先,有空调。学校有食堂,附近吃的也很多。

  2、招生计划

  2017年福州四中共招生650人,其中自招面向市区及各县市共招生50人,中考面向市区招生平行班500人以及100人美术班。

  3、招生方式

  中考+自主招生

  福州四中在4月-5月先进行自主招生,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可以在官网上进行报名,通过学校的面试或者笔试,即可被学校录取。

  中考报考四中,需要在普高批报考四中,达到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即可被学校录取。除了普通班还招收100人的美术班,具有美术特长的学生,也可考虑同时报考学校的美术班。学生需先参加市里统一组织的美术生专业考试,对专业合格的同学可以在“提前批”中第一志愿填报四中的美术班。中招录取时是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共取100名。

  

  4、生源分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