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8年江门中考体育游泳技能考试9月30日补考

2017-09-22 09:32:54钟珍玲

  新会区2018年中考体育游泳技能考试于9月18日正式开始,将持续至9月22日。本次考试设葵城中学、陈经纶中学两个考点,补考时间定于今年9月30日,补考地点设在陈经纶中学。据统计,今年,新会区共有8440多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据了解,中考体育游泳技能考试不限时间,不限姿势,中途不得休息,全程为25米,游完全程可得5分,否则得0分。在葵城中学考试现场,看到,绝大部分考生都顺利完成了考试。据了解,随着中考体育游泳技能考试的全面开展,近年来,游泳学习班在新会区遍地开花,游泳已经成为中小学生的一项必备技能。

  据悉,按照规定,考生如在考试时出现身体不适,可以申请缓考。申请缓考的考生将被安排参与9月30日的补考,补考时不再受理缓考申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