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河北省各界多种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11 16:28:02中考网编辑

  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我市各界纷纷举行多种形式活动,隆重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在全社会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9月6日上午,长安区在北师大石家庄附属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长安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多位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长安区名师等分别结合工作宣讲了自己的教育故事,故事多角度展现了长安教育人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情怀。

  9月6日下午,新华区在原军械学院礼堂隆重召开“最美新华教育人”表彰大会。获奖教师代表全区4600多名教职工宣读了教师誓词,向全区67万人民宣誓: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辉煌业绩!表彰会上,新华区各中小学校及机关干部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热烈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与此同时,桥西区在第十中学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区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区十佳教师、区十佳学科名师、区十佳班主任、区十佳校长、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分别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再现了教师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

  其他各区各学校也纷纷组织活动,表达了对教师们的尊敬和爱戴。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