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本溪市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大会

2017-09-11 16:25:49本溪网数字报

  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我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庆祝教师节大会在市人民文化宫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教书育人楷模与部分教育工作者代表近千人欢聚一堂,学习先进教师的典型事迹,共同感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勤奋敬业。为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开展了评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活动,经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逐级评选推荐,市教育局评审并公示无异议,授予南芬区教育局等5家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金宝等20人市师德标兵称号、宋兴久等25人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梁晓翠等20人市优秀班主任称号、杨福泰等112人市优秀教师称号。

  庆祝大会上,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为获得先进集体及个人的教师队伍颁奖。桓仁满族自治县第一中学教师刘宏扬做了一场师德主题演讲,生动展现了当代教师阳光向上、辛勤耕耘的精神风貌,令现场观众潸然泪下,备受感染和鼓舞。来自市实验小学、市迎宾小学、联丰教育集团中心校区和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学生们用歌曲、戏曲串烧等异彩纷呈的表演,向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和节日的祝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