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青海各地区展开教师节庆祝活动 表彰先进教师

2017-09-11 16:23:03中考网编辑

  在第33个教师节之际,海西蒙古族自治州在德令哈举行教师表彰大会,对格尔木市第七中学等先进集体,张芝英等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格尔木

  9月7日,格尔木市表彰了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表彰会后,广大教育工作者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自己的节日。舞蹈《繁荣似锦》、情景剧《习爷爷来到我身边》、舞蹈《彝族女儿情·绿色家园梦》等13个节目展现了广大教育工作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

  西宁市城中区

  9月8日上午,西宁市城中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动在西宁市艺术高中大礼堂举行。

  当天,145名教育明星、德育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全课程教师、乡村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等受到表彰奖励。

  玉树市

  9月10日,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对获得市级“教育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的教师,优秀校长、园长、优秀班主任等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祁连

  9月10日,祁连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五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即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一次师德宣传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一次宣传庆祝活动、集中观看一次颁奖典礼。

  民和

  9月10日,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33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氛围。民和县教育局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演讲比赛和最美教师表彰大会,11位教师被授予“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