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从哈佛博士何江身上,看父母该给孩子的4个优秀品质

2017-09-07 17:20:19任卫军

从哈佛博士何江身上,看父母该给孩子的4个优秀品质

 

任卫军/文全国知名升学规划专家、好未来高考生涯规划研究院院长

  挤在拥挤的北京地铁10号线里,他一手紧紧抓住扶手,一手在翻动手机回复信息,背着沉重的双肩包,背后的衬衫已被汗水浸透。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普通的打扮,与身边拥挤的人群,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但此刻,站在他身边的我,知道他的特别之处。他的名字叫何江,在2016年5月26日,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作为中国本土学生代表,登上毕业典礼演讲台,讲述中国故事。这是哈佛大学给予毕业生的最高荣誉,他也成为第一位享此殊荣的中国学生,当天与他同台演讲的,还有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

何江在哈佛大学2016年毕业典礼上演讲

  在2017年1月3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7年福布斯30under30(30岁以下30位俊杰榜单)的名单,何江成功入围医疗健康领域30位30岁以下领军人物名单。这位年仅29岁的哈佛博士,如今正在麻省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研究,可谓是中国优秀的青年才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