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贵州安顺中考英语作文题目:What Should I Do For the Strive?

2017-08-31 10:14:24中考网编辑

  VIII书面表达(本大题共20分,分为两个部分,A部分5分,B部分15分)

  安顺市今年能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不仅要靠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进和各

  单位的扎实工作,更要靠每一位安顺市民从自身做起,一言一语现内涵,一举一止显文

  明。作为中学生的你,也有义务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请根据要

  求,完成A、B两项写作任务。

  A.请你根据自己的想法,用完整的英语句子或简略的英语答语回答下面五个问题。
    1. Is Anshun a more beautiful city than before?

    2. Do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for Anshun to be a civilized(文明的)city?

    3. Are you happy with the strive?

    4. What should you do to make Anshun become a green city?

    5. How can you become a civilized middle school student?

    B.请你根据上面五个问题的内容及你的同答,以“What should I do for the strive?(我该为创建做什么?)”为题,写一篇80-100词的英语短文。文中不得出现真实校名和人名。

    参考词汇:

    1.创建(n.)strive    2.申报bid for    3.称号(n.)title

    4.全国文明城市Nationally Civilized City    5.为……作贡献contribute to

    What Should I Do For the Strive?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