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洛阳中考补录学校报到注册于昨日结束

2017-08-17 09:33:15中考网编辑

  从洛阳市中招办获悉,今年洛阳市中招二次补录方案出台,我市13所民办高中面向市区考生征集432个补录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请在8月15日12时前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补录对象

  2017年参加中招并报考普通高中,未被市区高(完)中和民办学校录取且成绩在最低控制线(390分)以上的学生。

  ●补录志愿填报

  考生可在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hagaozhong.com)完成志愿填报,且只能填报一个志愿。补录志愿填报时间:8月14日9时至8月15日12时。

  ●补录办法

  依据补录计划,遵循所填报志愿,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录取(录取分数不低于学校原录取分数线),直至录满为止。录取学校根据录取名单逐一通知考生,并组织考生于8月16日8时30分至18时报到注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