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防城港中考作文题目: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2017-08-09 17:26:17BUTI_SUN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在人们的眼里,时间总是向前流逝,时光倒流只是美好的梦想。

  但是,一切皆有可能。假如,假如有那么一天,时光真的可以倒流,人们可以重新回到过往的日子和生活,重温已经消失了的温馨,或者弥补曾经留下的遗憾;也可以从自己的生活出发,逆时间河流而上,游览心仪已久的景物和风光,结交原本只在书本中认识的人物,并亲身经历原本并不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妙的梦想就这样神奇地变成了现实!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你最想回到你曾经经历的何时何地?你最希望经历怎样原本不属于你的生活?你最想看到什么样的已经消失了的景物?你对因为时光倒流而彻底改变了的世界有着怎样的情感?又会引发你怎样的思考?

  请根据你的认识、经历或想象,以“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为题,写一篇作文。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