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南充中考补录时间正式公布

2017-07-03 16:37:01中考网编辑

  说明: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第一批录取学校在各县(市、区)录取分数因录取比例、考生报考人数、中考成绩等略有不同。

  温馨提示:

  1、6月30日下午5点开始,各考生可以登陆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www.ncjypt.com/nczk)查询自己录取结果。

  2、6月30日,各高中学校可以登录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www.ncjypt.com/nczk)查询并下载该校招生录取学生名册。

  3、已被录取的新生须于7月15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不得到录取学校以外的任何学校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学校必须按照教育局录取名册进行新生报到注册,不得以任何名义和方式接收录取名册之外的学生。

  4、关于补录:①补录报名时间:7月16日—18日;②补录对象:凡未被任何一所普高高中录取且中考成绩不低于310分的考生;③补录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南充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试招生网(www.ncjypt.com/nczk)进入“补录志愿征集”中选择补录学校;④补录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须向各(市、区)教育局申请补录计划,并报送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后方可进行补录,申请截止时间7月15日;⑤补录招生时间:7月19日—20日,考生可以在20日登陆上述网站查看补录结果,补录报到时间由学校自主决定;⑥凡未通过市教育体育局批准同意补录的,一律无效。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