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长春中考今日开考 考生确保准时入场

2017-06-27 11:18:28张佳

  我市2017年中考今日开考,今年全市共有59662名考生报名。26日下午,考生们分别来到各自考点熟悉考场,进行考前最后“预演”。

  “请同学们手持准考证入场,在校园足球场内排队等候……”14时40分,市第二中学考点便陆续放考生入场。足球场内,各考场老师手持考场号码牌,引导考生有序排队。

  据该校教务主任王晓威介绍,今年,该考点共有30个考场,900名考生,并有两个备用考场及“绿色通道”。考虑到考试期间气温较高,学校在每科考试前都会对考场进行清扫,做好通风,同时,在考场内备有纸巾、湿毛巾,以及常规防暑药品。

  “出于卫生安全考虑,学校不为考生提供饮用水,考生可自带饮用水入场,但要将水瓶上的标签撕掉。”王晓威同时提醒,准考证是中考考生入场唯一凭证,考生入场前,老师会逐一对照准考证号、姓名、照片,考生一定不要忘带准考证。此外,要根据交通情况,打出出行提前量,确保按时入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将不能再进入考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