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温州中考报名细则

2017-06-26 19:19:02中考网编辑

2017年温州中考报名细则

  三种情形的考生报名方法不同

  如果你是在温就读的温籍学生请阅读A

  如果你是在外地读书想回鹿城区报考的学生请阅读B

  如果你是在温州读书的非温籍学生请阅读C

  A

  根据规定,市直及鹿城区初中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于3月1日-3日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成功后将户口本及复印件等相关报名材料报送学校初审。学校审核并打印学生报名信息核对单,经考生(或家长)签名确认后,学校汇总造册并于3月6日-9日送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户籍在鹿城区、在温州市其他县(市、区)就读要求回鹿城区参加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在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并在3月6日-10日期间,携带本人户口册和报名信息核对单,送交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审核确认,确认地点在市教育局(市府路490号)一楼服务大厅。该类考生在就读所在地参加各项升学考试,参加市局直属高中招生录取,不列入就读地公办普通高中录取范围。

  在鹿城区或市局直属学校就读、要求回户籍所在地(温州市)参加高中录取的非鹿城区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统一在就读学校报名,网上报名时须在录取类别中选定“回原籍录取”,之后携带本人户口册和报名信息核对单等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审核确认。该类考生在鹿城区参加各项升学考试,参加户籍所在地高中录取,不列入市直公办普通高中招生录取范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