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德阳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

2017-06-25 15:52:53中考网编辑

2017年德阳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

  还在关注德阳地区中考体育的考生注意了,目前德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就2017年德阳中考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与安排,大家可参照下文了解具体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17〕7号)精神,根据德阳市教育局关于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规定相关要求,制定2017年德阳中考体育考试(以下简称“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

  一、 考试目的和意义

  体育是依据《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组织的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科目之一。组织实施好体育考试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既是广大考生的期盼,也是落实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必然要求。

  坚持组织体育考试有利于督促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健康第一的办学指导思想;有利于《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11版)》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落实;对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具有重要作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