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株洲中考志愿填报流程及方法

2017-06-24 16:44:56中考网编辑

2017年株洲中考志愿填报流程及方法

  (一)登录株洲教育网点击“2017株洲市普通高中与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志愿填报与录取系统”,考生及其家长在网上仔细阅读相关要求后自愿填报。

  (二)填报时间:6月1日8:00起,6月10日18:00止。

  (三)填报要求:家长要与考生仔细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克服干扰,自主选择。考生凭密码登录后,必须先修改密码才能填报志愿,考生在志愿填报时间内可修改自己的志愿。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考生可查看自己的志愿,但不能再修改志愿。市教育局中招办将对考生志愿信息严格保密,不接受任何修改、查询要求。考生要牢记自己的登录密码并注意保密,因密码泄露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各初中学校在志愿填报期间要开放学校网络教室,认真组织好不能在家上网的学生填报志愿,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学生。严禁初中学校教师包办或干预学生的志愿填报。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