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5年梅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06-23 21:00:49中考网编辑

2015年梅州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1.考生填报志愿采取网上填报的方式。考生应认真了解高中阶段学校有关情况、招生章程以及有关招生规定,根据自身条件填报志愿。

  2.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在5月25日—31日,考生登陆梅州教育城域网中考填报志愿系统填报志愿。

  3.各县(市、区)、各有关中学应加大宣传力度,认真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同时,要尊重考生的意愿,让考生自主选择报考公办或民办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保障考生自主选择升学的权利,确保让更多初中毕业生升上高中阶段学校。任何单位、学校、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干预、限制考生自由填报志愿,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学生只报本地的中等职业学校,不报外地的中等职业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考生只报公办学校,不报民办学校。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