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河南安阳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7月6日

2017-06-23 10:09:49中考网编辑

  7月6日公布中招成绩

  按照中招考试工作的日程安排,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6日公布,考生可登录http://www.anyangedu.com/进行查询。由于今年省提前批录取于7月中旬开始,我市市区普通高中录取计划于7月20日开始。

点击进入查询入口



  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分两大板块,一是市提前批志愿,二是批次录取志愿。

  市提前批志愿设置了三个志愿,分别是第一志愿:市二中宏志班、市实验中学树人班、内黄一中珍珠班、安阳正一中学国际班,四选其一;第二志愿:内黄一中、安阳县二中、安阳县实验中学、汤阴一中、林州市林虑中学(原林州一中分校,民办),五选其一;第三志愿:安阳县三中、安阳县七中,二选其一。

  批次录取志愿设有五批志愿,分别为第一批志愿(分配生志愿,不含市第三实验中学),第二批志愿,第三批志愿,第四批志愿(市第三实验中学分配生志愿),第五批志愿(分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
 

  2017年中考专题推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