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长春中心城区中考体育考试10日结束

2017-05-15 10:03:19中考网编辑

  1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长春市2017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中心城区于10日顺利结束。外县市及双阳、九台区的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已从11日陆续开始。因临时伤病未能参加中考体育现场考试的学生,将于5月18日在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参加缓考,考生只允许一次缓考。据了解,今年中考体育现场考试中心城区共设9个考点,原定的4天考试,由于遇到极端天气,最后历时5天完成。共有27021名考生参加了中考体育现场考试。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黄蓓介绍说,与去年相比,今年报坐位体前屈和前掷实心球项目的考生较多。“我们的目的是让孩子锻炼,今年来看,整体学生分数差别并不大,不及格的是很少的。考生都是非常地自信、阳光地迎接考试。”

  黄蓓告诉,未来的中考体育考试将会更加注重从孩子兴趣出发,设置多个备选考试科目,让孩子在日常的体育锻炼中得到全面发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