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泰安市直高中中考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05-10 17:18:49中考网编辑

  泰山区、岱岳区教育局,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中学: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教发〔2017〕12号)和《泰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普通高中学校体育特长生自主招生工作的意见》(泰教办发〔2013〕27号)要求,现就做好2017年市直高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市直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

  今年市直高中学校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共271人,其中体育自主招生52人(具体计划见附件1)。

  二、市直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专业测试工作

  (一)报名范围和条件

  根据《泰安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实施意见》(泰教发〔2017〕12号)规定,符合市直高中报考范围,具有一定音乐、美术、体育专业特长,符合招生限定条件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测试的专业必须是2017年市直高中艺体特长生招生计划中规定的专业和项目。

  参加体育特长生自主招生的学生,可同时报名参加体育特长生专业测试。

  (二)报名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

  (1)符合条件的学生可自愿报名,报名时填写《2017年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报名表》一式一份(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交所在初中学校主管部门审核,各初中学校按专业分类汇总。

  (2)《报名表》上张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同时在《报名表》的正面上方粘贴同底版1寸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学生姓名、学校及测试专业),用于办理准考证。

  (3)《报名表》学校审核意见以上栏目内容一律打印,涂改无效。

  2.县市区学籍审查

  (1)5月10日前,以学校为单位,由初中学校持学生《报名表》及有关证件,到初中学籍主管部门进行审查。符合市直高中招生条件,在泰山区、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外就读的学生,可由其监护人到有关部门办理审核、报名手续。

  (2)初中学籍主管部门在审查合格的《报名表》相应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加盖学籍管理专用章,并在《报名表》张贴的照片上加盖学籍管理专用章。学籍审核要逐一认真审查,因工作不认真,造成学生学籍号、姓名等信息出现错误,影响学生考试和招生录取的,要追究审核人员的责任。

  3.市教育局审核

  (1)各初中学校持审查合格的《报名表》、《2017年艺体特长生专业测试报名花名册》(附件3,以下简称《花名册》)于5月10-11日到市教育局(青年路117-3号)511房间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2)《报名表》排列顺序要与《花名册》上学生顺序一致,以便于审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