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柳州中考体育考试将于明日进行

2017-05-09 15:04:47中考网编辑

  截至5日下午,柳州市区的体育中考备考工作全部完成。10日开始,1.7万多名中考考生将陆续参加考试,至24日上午结束。

  据柳州市招生考试院体育中考办副主任韦军介绍,今年报名参加柳州市区体育中考的考生共有17115人,比去年略减。其中,申请重大疾病和残疾免试的有124人,申请体育优秀免试的有302人。

  市区体育中考考试时间定为5月10日至24日,每天上午9时、下午3时开考,设柳州市第八中学和第十二中学两个考点。

  体育中考还按排有“个别考生”考试时间及补考时间。今年的“个别考生”共20名,他们主要是户籍在柳州、本人在外地读书的考生,均安排在5月13日考试。补考时间安排在5月31日。

  在统一考试之前,招生考试院已对柳州市二十三中等7所偏远学校,完成了“送考下校”的统一考试工作。从已完成考试的考生情况来看,今年体育中考实行改革,总分从原来的45分提高到60分之后,学校、考生、家长对体育中考都更加重视,考生的身体素质也比往年有所提高。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