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浙江东阳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

2017-05-09 10:11:34中考网编辑

  从东阳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已经下发,东阳市中考将于6月11日至12日进行,和往年相比,今年中考招生方案大致不变。

  考试科目分值不变。考试由金华市教育局组织命题,东阳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考试,全部统考试卷由金华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网上评卷。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体育等六科。各科总分63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测试25分)、科学160分、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80分,体育30分(其中初中平时体育成绩15分,体质健康水平5分,体育运动技能素质10分)。

  考试形式:历史与社会·思想品德和数学科目仍采用开卷考试的形式,其他科目实行闭卷考试,英语科目安排听力测试,各科考试均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其中,持有残疾证的听力残疾学生,经本人申请,教育局认定,可以免外语听力测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