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广东珠海中考查分时间及入口:7月2日

2017-04-27 14:43:09中考网编辑

  珠海今年首次增加了微信查询的方式,考生和家长只需通过关注“珠海特区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下方中考查询栏,输入准考证号和查询密码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除了微信查询成绩,网站在线查询和毕业学校查询这两种渠道今年依旧保留。考生可登录珠海招生考试网,网址为http://zheec.zhjy.net,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查询。此外,考生也可通过联系毕业学校查询中考各科成绩。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2)成绩复查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须于7月3-4日在珠海教育信息网招生考试专栏中考管理系统上申请成绩复查,或凭准考证到原毕业学校登记复查,由学校负责在系统上进行申请成绩复查。社青类考生可到报名点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评卷领导小组组织人员进行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如有更改,由市、区招生考试部门通知有关学校和考生。复查结果无误的,不另行通知。

  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错分等项目,不涉及对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2017年中考专题推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7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