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南宁中考社会考生将于4月20日报名

2017-04-11 09:16:42梁静

  南宁市中考报名工作开始。社会考生该如何报考?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昨日发布《南宁市户籍的社会考生参加2017年南宁市中考报名须知》(下简称《须知》),欲参加南宁市中考报名的南宁市户籍社会考生,请于4月20日至21日,前往相关机构报名。

  南宁市中考报名工作开始。南宁市在校生在学校完成报名工作,但有南宁市户籍但不在户籍所在地就读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有南宁市户籍的初中历届毕业生,则作为社会考生,在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南宁市中考。

  《须知》指出,在执行考试、录取等政策方面,社会考生享受的待遇与本市考生相同(地段生定向录取政策除外)。社会考生在报名时,均需提供考生本人的户口簿或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除上述证明外,初中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初中历届毕业生则需出具初中毕业证书。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报名时间仅有两天,为4月20日至21日,逾期不予办理。南宁市中考的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的报名,与中考报名同时进行。其中,户籍在青秀区、兴宁区、江南区、西乡塘区、邕宁区、良庆区、南宁经开区、南宁高新区的考生到南宁市招生考试院报名。户籍在武鸣区的考生到武鸣区教育局招生办报名。户籍在宾阳县、横县、隆安县、马山县、上林县的考生到县教育局招生办报名。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