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内蒙古中考共有3次录取机会可选择

2017-04-05 14:03:38志伟

  4月4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官微发布消息,对于我区即将毕业的初中生来说,不是只有升入普通高中一次录取机会,还有五年制高职(3+2)录取和职业高中、中专录取两次机会,共有3次录取机会可选择。

  据了解,想要被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一定要参加全区初中升学考试招生的报名,取得考试资格并参加本盟市的初中升学考试取得中考成绩。

  3次录取机会具体为:1、普通高中录取。7月28日前,全区各盟市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同时上报普通高中未录取考生成绩信息,此数据将用于五年制高职(3+2)填报志愿及录取工作;2、五年制高职(3+2)录取。7月31日至8月3日,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组织完成全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工作。凡未参加统一网上报名或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五年制高职(3+2)录取,录取结束后不再安排补录工作;3、职业高中、中专录取。8月4日后,各盟市下载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数据,并组织职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