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山东烟台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

2017-03-30 17:20:18中考网编辑

  备受市民关注的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出台。与2016年相比,烟台今年的考试和招生录取工作基本保持往年政策不变。全市5.2万初中毕业生将统一在5月10日至13日期间网上报名,6月13日至16日进行考试。这是大众网从3月30日上午烟台市教育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今年,课程考试科目共十一科,分别为政治(满分100分,按70%比例折算)、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含听力20分)、物理(满分100分,按80%比例折算)、化学(满分100分,按70%比例折算)、体育(40分)、历史(满分100分,按40%比例折算)、生物(满分100分,按40%比例折算)、地理(满分100分,按40%比例折算)、信息技术(满分100分,折算最高分为20分)。

  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七科安排在初四年级进行。其中,政治科目实行开卷考试,英语听力使用光盘。

  地理考试放在初二年级进行,历史、生物和信息技术安排在初三年级进行。信息技术科目实行无纸化考试。从2018年开始,信息技术考试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实施。

  实验操作考试包括: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三科,生物实验考试安排在初三年级进行,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安排在初四年级进行。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