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山东临沂中考报名细则公布

2017-03-29 09:55:41金成远

  按照要求,往届生需报考的,须在就读学校报名,无就读学校的回户籍所在地报名。报名结束后由市教育考试中心统一审核报考资格。其中,局直属有关学校纳入兰山考区组织,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纳入罗庄考区组织,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纳入河东考区组织,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纳入平邑考区组织。

  网上报名网址为:http://www.lyjy.gov.cn/。各初中学校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校考生信息,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外,凡符合规定条件的特殊考生(包括听力残疾学生),报名时须将有关证明、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交学校,由学校审核合格后在报名平台上进行登记。然后汇总并打印出特殊考生汇总表连同特殊考生登记表、有关证明、证件原件及其复印件报各县区招生办公室。凡报名时没有申报的,视为放弃加分政策。考生若同时具备几项加分条件,选其最高项,不累计加分。特殊考生加分计入考生录取总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