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浙江温州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公布

2017-03-29 09:50:00潘舒畅

  根据市教育局部署,2017年初中升学考试包括文化科目考试、体育考试和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文化科目考试定于6月17日至18日进行,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思品,总分690分。从今年起,英语考试总分虽保持不变,但试卷结构有所调整:听力口语分值从原先的25分提高到30分(口语题分值增加5分);笔试分值从原先的95分减至90分,取消任务型阅读题。

  体育考试将在4月至5月进行,考试项目共4项,满分40分。其中必考1项:中长跑(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选考3项:考生可在篮球、排球垫球、足球运球绕杆、游泳、掷实心球、立定跳远、跳绳、踢毽子、50米跑、引体向上(男)或仰卧起坐(女)等项目中选3项。

  英语听力口语考试与升学考试分离单独进行,考试时间定于5月6日至7日举行,分值为30分。

  考生志愿填报在升学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志愿填报时间3天。普通高中录取在普高最低控制线公布后进行。民办普高立足于本县域招生,县域内招生数不少于招生计划的60%,跨县域招生数不超过招生计划的40%。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