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南通中考师范艺体类考生加试报名

2017-03-24 09:26:40中考网编辑

  今天从教育部门获悉,2017年初中后五年制大专音体美专业加试考试办法已经出台。拟报考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范类音乐、体育、美术教育专业的中考考生,可以进行专业加试报名了。

  ●考试时间为4月15日

  ●每位考生限报考音乐、体育、美术教育专业中的一个专业

  ●报名采用网上、现场报名二种方式

  网上报名

  由考生或考生所在学校组织拟参加专业加试的考生,于4月12日前,通过登录:http://www.ntnc.edu.cn/(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网),点击“专业加试报名”进行加试报名,考生选择一个加试专业后输入中考的考生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信息,按“保存”按钮即可完成报名。

  现场报名

  考生持身份证、中考准考证和2张2寸免冠照片于4月14日前到通师高专招生就业处报名(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育贤路2号,时孙楼103室;或南通市城山路24号,A楼102室),也可以于考试当天上午8点前直接到考试地点现场报名。

  音乐专业加试科目

  1.唱歌(自选歌曲一首,歌谱自带,钢琴伴奏由考点统一安排);

  2.器乐演奏(自选乐曲一首,除钢琴外乐器自备);

  3.舞蹈(自选舞蹈一段,伴奏带自备);

  4.视唱或摹唱(简谱/五线谱视唱2/4拍16小节或根据钢琴弹奏的例曲,分段摹唱2/4拍16小节)。

  ●唱歌、器乐演奏、舞蹈三项中由考生任选其中二项作为考试科目,视唱或摹唱为必考科目(由考生任选其中一项)。

  体育专业加试科目

  1.100米跑;

  2.立定跳远;

  3.原地推铅球(男5公斤,女4公斤)。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