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湖北咸宁中考报名时间公布

2017-03-22 11:08:08中考网编辑

  2017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继续使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一)报名条件。具有我市户籍和初三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在省外就读具有我市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外省市户籍在我市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考。在温泉参加市直中考的,必须取得温泉城区学校学籍一年以上。全国学籍网中无学籍学生,不得报考。

  (二)报名办法。2017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市和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组织,其报名数据与全国学籍网一致,学籍数据由基教科提供,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将纸质报名数据盖章后,纸质数据和电子数据同时交各县(市、区)基础教育股审查签字盖章后,交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采集考生相关信息和制发准考证并组织文化课考试。具有我市户籍但在省外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回我市参加中考,可持外省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初中学籍证明,经县(市、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后报名(在市直报考需经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往届生不得报考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3+2”及“五年一贯制”。报名工作在3月10日之前完成。

  (三)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信息采用网上报名系统采集,其报名信息与全国学籍网信息一致。各初中学校要及时组织考生进行培训和演练,确保报名信息的完整、准确。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