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广东肇庆中考成绩发布时间公布

2017-03-20 10:27:55肇庆市教育局

  成绩公布

  评卷结束并经校对核实无误后,由市招生办统一计算考生各科目学业考试原始分成绩和总分。语文、数学、英语各120分,物理、化学各10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60分(卷面分值各100分,分别按60%折算后计入中考总分),文化总分680分;体育55分。中考总分前50名不公布具体成绩,统一以“高分段考生”公布。

  成绩生成后,市招生办打印成绩册和成绩条下发至县(市、区),由县(市、区)通知考生。考生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成绩统一于2017年7月4日前公布。

  县(市、区)中考主管部门应于2017年7月8日前,受理对成绩有疑问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也可由考生所在学校统一组织办理。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办理成绩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把握。成绩复查不收费,超过成绩复查申请期限的不予受理。

  经复查发现成绩有误的,由市招生办负责更正,重新打印成绩通知单,并由县(市、区)中考部门负责通知考生本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