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随州中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始

2017-03-16 09:18:01高林

  昨悉,随州2017年中考开始报名,报名对象为具有随州市内初中学校国网电子学籍的九年级学生;具有随州市户籍但在市外或省外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国网电子学籍的九年级学生。

  随州市户籍的考生可在户籍所在县(市、区)报名,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报名。若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报名,考生只能在报名地参加考试和录取,中考后,不得回户籍所在县(市、区)填报志愿和录取。随州市外户籍的学生若在随州参加报考,只能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报名。每一名学生都有接受义务教育和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的权利,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劝说学生放弃中考或组织学生提前结束学业离校退学,或要求学生转学。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学校统一组织在网上报名。为确保中考招生录取和高中学籍注册顺利进行,中考报名后,报考学生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关键信息不得在国网中进行修改,要保持和中考报名信息一致。

  另外,随州市2017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总分为650分。其中文化课考试总分为620分,体育考试2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技能考试10分。文化课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含中职教育宣传)、物理、化学、生物(含生命安全、心理健康教育,防控艾滋病知识)。文化课实行闭卷考试,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实行单科考试,每科120分;文科综合110分,其中思想品德40分、历史40分、地理30分;理科综合150分,其中物理70分、化学50分、生物30分。

  文化课考试科目时间仍为北京时间6月20日和6月21日,其中6月20日9时到11时30分考语文,14时到16时考数学,16时45分到18时25分考文综,6月21日9时到11时考理综,14时到16时考英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