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东莞随迁子女异地中考申请表填写

2017-03-13 09:50:49中考网编辑

 

  注意事项:填表人要按本说明认真如实填写,填表必须统一使用黑色或纯蓝墨水钢笔或圆珠笔书写,不得使用红色墨水和复写纸书写,填写内容不得随意涂改。

  部分填表项目说明:

  学生个人信息

  1、姓名:需与户口簿或身份证登记一致。

  2、身份证号码:需与户口簿或身份证登记一致。如未入户口,可不用填写。

  3、学号:共19位,指学生在“全国学籍平台”上的学号,可向在读学校查询;

  4、准考证号:共8位,指学生报名参加中考的准考证号,可向在读学校查询。

  5、学生照片:为学生三个月内一寸正面免冠彩照。

  6、初中阶段就读情况:列明初中阶段就读情况,如曾转学则需分行写明具体时间段各校就读情况。

  申请人信息

  1、姓名:指申请人的身份证上的准确姓名。

  2、身份证号码:指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此项为重要信息,填写后请认真核对)。

  申请条件

  1、办理居住证年限:如父亲(或第一监护人)满足居住证年限条件,请勾选“以父亲(或第一监护人)资格申请”;如母亲(或第二监护人)满足居住证年限条件,请勾选“以母亲(或第二监护人)资格申请”。两者只选其一。

  2、依法缴纳社保年限:如父亲(或第一监护人)满足依法缴纳社保年限条件,请勾选“以父亲(或第一监护人)资格申请”;如母亲(或第二监护人)满足依法缴纳社保年限条件,请勾选“以母亲(或第二监护人)资格申请”。两者只选其一。

  如申请人在东莞市内参保,请勾选“在东莞市内参保”;如申请人在广东省内非东莞的其他地市参保,请勾选“在广东省内非东莞的其他地市参保”。两者只选其一。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