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安徽阜阳中考报名时间公布

2017-03-07 17:40:34中考网编辑

  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相关工作已经启动。具体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22日,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完成中考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同时,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应为应、历届初中毕业生或具同等学力者。

  据悉,2017年中考报名工作由各县市区招办负责统一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申请报考中考的考生原则上在其常住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或指定地点报名。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组织集体报名;历届生或同等学力者,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或指定报名点报名。各报名点须严格审查考生届别并分应、历届逐一登记造册备查。

  此外,在我市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就读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录取,也可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录取。在外省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我市户口考生,自愿回我市报名参加中考的,一律回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报名参加考试录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