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广东佛山中考报名入口公布

2017-03-06 10:08:26严晓莹

  今年的佛山中考将一连三日举行,考试将继续采用广东省统一命制的试卷,考生届时将进行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等科目的考试。其中,6月21日上午和6月22日上午将分别进行两个科目的考试。

  从3月15日,2017年佛山中考将正式启动中考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5日。考生的报名流程将包括报名前的资格审核、报名点派号、考生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及交费、档案整理等。

  届时,考生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持身份证和户口簿,到指定的报名验证点报名。各报名点将会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完成信息的采集后,考生可使用准考证号登录佛山市招考网(网址:http://kszx.fsjy.net)录入个人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