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湖北襄阳中考报名时间公布

2017-02-23 09:39:55中考网编辑

  从襄阳教育局获悉,2017年初中毕业生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日至3月20日。

  今年,教育部门要求,各地、校要认真审查考生报名资格,严禁不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参加中考;严禁同一学生在多处报名;严禁毕业生学校为了片面追求升学率,不让差生报名;严禁截留优等生不参加中考;严禁向未参加中考的考生发放初中毕业证书;严禁任何高中阶段学校招录未参加中考的考生。

  同时,各中职学校应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关于中职学校春季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春季招生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严禁各地、各校为了满足当地中职学校招生要求而截留考生报名。凡已进入中职学校学习的考生,县(市)区教育(教体、社会事务)局要负责协调学生回原初中继续学习完成初中学业,报名工作一律由原学籍所在学校负责。

  此外,对在省外、省内的外地区就读尚未办理转学的考生,学籍所在学校要立即督促学生办理转学手续或要求学生及时回学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