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东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公布

2017-02-21 15:49:27中考网编辑

  2017年东莞中考体育的时间和地点都公布,今年选考项目一半都和去年不同。

  考试时间

  2017年4月21日至28日

  考试地点

  和往年一样,全市分片设立8个固定考点,邻近几个镇街的考生由学校组织前往指定考点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另外,考生的考试时间由市中招办统一安排。

  考试项目

  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内容包括学生初中阶段三个学年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下称《标准》)测试成绩及现场考试两方面。现场考试又分为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

  必考项目:女生800米跑、男生1000米跑。

  选考项目:由考生本人选考其中1项。

  男生——共6项,有引体向上、双杠1分钟杠端跳起支撑前摆下、排球1分钟对墙连续垫球。另外三项则变化为:足球踢远、篮球半场来回运球投篮、三角蛇形折返跑。

  女生——共6项,仰卧起坐、双杠1分钟杠端跳起支撑前摆下、、排球1分钟对墙连续垫球。另外三项则变化为:足球踢远、篮球半场来回运球投篮、三角蛇形折返跑。

  *考生在中考报名时,在中考管理系统中选择一项,选定项目后原则上不能再修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