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西藏林芝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02-21 15:12:11中考网编辑

  (一)批次、志愿设置

  1.中考录取批次分为:提前批次(内地西藏高中班<校>)、第一批次(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区内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区内普通高中)、第三批次(内地西藏中职班)、第四批次(区内中职)、第五批次(成人中专)。

  2.提前批次不设置学校志愿,只设置统一志愿(即填报“是”或“否”)。

  3.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第四批次、第五批次区内学校招生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

  4.第一、二批次各设置5个学校志愿,设置“学校服从调剂”。

  5.第三、四、五批次各设置5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3个专业,设置“学校、专业服从调剂”。

  (二)志愿填报

  1.所有考生一律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志愿信息与报名信息同时填报。考生须对自己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考生在填报志愿信息前,须认真阅读招生计划、报考学校的招生章程或直接与学校取得联系,详细了解报考学校办学现状、办学地点、报考要求和收费标准等情况,按照批次填报志愿,不应盲目填报。市地招生办和考生所在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志愿填报的指导。

  3.公布区内生源报考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政审体检分数线后,由各市地招生办、报名点学校统一组织上线考生进行学校志愿填报。




  编辑推荐:
  2017年西藏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2016年西藏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