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山东烟台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02-21 12:01:17中考网编辑

  今年,烟台市将继续使用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平台,所有考生的考试报名、分数查询、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均通过平台实现。不通过平台填报志愿,考生无法参加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以及普通高中招生录取。

  6月30日,初四年级考生通过平台查询考试成绩。在7月10日至11日通过平台填报志愿,考生可以自主选报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志愿。根据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招生录取工作共分四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初中起点“3+4”本科录取;第二批,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第三批,“2+3”高等师范教育、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第四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采取四批次招生录取模式,可以更充分地尊重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志愿选择,极大提高考生的录取率。初二、初三年级考试成绩由学校通知考生本人。



  编辑推荐:
  2017年山东省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2016年山东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