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绍兴普高重点特色学科报名时间公布

2017-01-04 10:09:02绍兴市教育局

  根据《绍兴市普通高中首批重点特色学科学校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试行)》(绍市教普〔2016〕111号)精神,从2017年开始,被命名为绍兴市首批重点特色学科的普通高中,可面向全市招收具有学科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具体政策解读如下:

  一、面向全市招生的学校及学科

  2016年,我市进行了首批普通高中重点特色学科的评估,绍兴一中的信息学、物理学科,柯桥区柯桥中学的物理学科和鲁迅中学的化学学科,上虞区春晖中学的物理学科,诸暨市诸暨中学的物理、生物学科、嵊州中学物理学科、新昌中学物理学科等7所学校的9门学科被认定为绍兴市首批重点特色学科。重点特色学科学校,可以面向全市招收学科特长学生。具体计划、报名、考试和录取等办法,详见各招生学校的招考方案。

  二、招考工作时间安排

  1.12月22日发布特色学科学校的招生方案,家长可通过绍兴教育官网、各区、县(市)教育官网、特色学科学校官网了解。

  2.报名截止日:2017年1月5日;

  3.测试和预录取时间:1月8日;

  三、报名办法

  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及家长可以直接向招生学校咨询和报名,报名表可从招生学校官网上下载。报名时除提交招生学校规定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初中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生基本信息表”。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