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广东清远中考报名入口

2016-12-26 17:32:24中考网编辑

  《办法》指出,各县(市、区)招考办于3月17日前登录清远市中考管理系统(HTTP://QYJYJ.EDUGD.CN/ZK/),做好所属各报名点考点信息设置工作(分年级设置),并打印出各报名点和考点信息文档,加盖公章后于3月18日前送市招考办。

  市招考办根据各报名点的人数在中考管理系统中生成准考证号和密码,各报名点将准考证号和密码发给考生。

  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清远市中考报名系统(HTTP://QYJYJ.EDUGD.CN/ZK/LOGIN.JSP)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核对无误后提交。考生录入的基本信息必须完整、准确,因考生基本信息录入不全或错误而影响考试成绩和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值得注意的是,九年级考生报考时,必须同时在中招平台上填报中考体育考试的选考项目。特殊考生需选择免考、择考、缓考或参加理论考试的,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体卫股审核后交同级招生部门统一录入中招平台。另外,如需参加体育、艺术特长生考试的学生也要一并填报选考科目。
  点击查看2017年广东省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编辑推荐:
  2017全国中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编
  2016全国中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