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7年内蒙古鄂尔多斯中考报名细则

2016-12-26 16:56:04中考网编辑

  今年我区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1.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2.考生的图像信息和指静脉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

  考生在报名期间录入完文字信息后,要牢记预报名号以及自己设置的密码。考生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确认报名信息时,必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采集指静脉信息和现场照相。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由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对考生进行指静脉信息采集、照相,确认报名信息。考生必须持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验证,否则,无法完成报名手续;丢失或未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须提前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

  点击查看2017年内蒙古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编辑推荐:

  2017全国中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编
  2016全国中考报名时间及入口汇编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