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中考作文备考作文赏析:梦从这里开始例二

2016-07-13 18:29:20中考网整合

  中学美丽而有丰富的校园生活在小学时就已经充斥着我那好奇的心。我常常在想到底我的中学生活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呢?一连串的巧合使我来到了北大附中广州实验学校。

  在这条起跑线上,我开始了人生的拼搏。

  我们班是电脑实验班,初一的时候,电脑便成了我展示的舞台。在我们学校拥有全国一流的信息技术工具和一流的老师,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在电脑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和飞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开始慢慢适应初中的生活。我开始融入这个集体,并在其中做出努力。

  在众多学校当中我校信息交流是最好的。在我们学校的校园网上的WEBQUESTION是其中的一个亮点。我们有很多的交流课都在那里完成。而且我可以把不懂的问题发到上面,然后会有老师解答,这样,我不在学校,但又遇到学习上的困难,也可以随时向老师请教了。学校也注重学生自己特点的展示。老师推荐和鼓励我们使用BLOG的交流平台。而我自己也在这个平台上兴建了一个自己的网页。将我的学习心得,和一些见闻都放在到了上面。信息化是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在这里我开始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我校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多。每个月会有一、两个活动,这给了我一个个很好的机会去锻炼。活动的覆盖面很广,从文化艺术,到学科竞赛、体育比赛、各种专题活动,活动类型可谓应有尽有。在这些比赛和活动中,我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本领,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和培养。一次次的磨炼,我的心理素质得到了提高,胆量大了。以前的我,在大庭广众面前说一、两句话都会脸红,心跳得厉害,脚也会抖。但经过了这些活动的洗礼,让我树立了很强的自信心,对于自己我有了很大的肯定,以前总会觉得那些什么表演啊,演讲啊,都是别人的专利。现在我也可以做到了,而且还越做越好。

  在这条跑道上我越跑越起劲,我开始成为其中突出的一个。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这个大舞台。多方的锻炼,是我的学习成绩大幅度提升,入学时我在年级排队70名左右,现在我进入了年级前10名。

  今天,我因我们学校而自豪,这里有让我充分发展的空间;明天,学校会因我而骄傲,她是我的梦开始的地方。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