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贵州铜仁中考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确定

2016-07-13 18:28:26中考网编辑

  7月9日,铜仁市2016年中考成绩全面公布,此次中考全市600分以上的有178人,550分以上有3509人,沿河民族寄宿制中学杨飞飞同学以632分勇夺全市第一。

  据教育部门介绍,今年全市中考报名人数是56183人,实际参考人数是55235人,共设50个考点,1915个考场。为全面深入推进“阳光招生”,深化中考招生制度改革,进一步规范中考招生秩序,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2016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将继续实行网上实时录取与传统录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向全市16所省级示范高中实行网上实时录取填报,即考生在网上直接填报志愿,从网上直接录取。

  据了解,7月12日8:00—7月12日12:00第一批次中考志愿将进行填报,铜仁一中、铜仁二中、铜仁八中的精准扶贫生,以及市民族中学的民族班的考生将进行提前录取。7月12日13:00—7月15日13:00第二批次铜仁一中、思南中学、市民族中学、铜仁二中的统招生(配额生)及其他省级示范性高中和铜仁市八中、十五中、思南县民中的奖励性指标考生将进行录取,第三批次将采取志愿填报的传统方式录取其它省级示范性高中及铜仁市八中、铜仁十五、思南民中面向本县录取的统招生(配额生),此外,各区县教育局将组织录取除前三批次以外的普通高中(含民办)招生指标,传统录取时间安排为2016年7月17日—7月22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