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泉州中考分数线将于15日划定

2016-07-13 18:15:43黄晓燕 田米

  昨日泉州中考成绩出炉,来自泉州七中的吴端旭同学以9A440.3的高分(原始分)摘得中考状元桂冠,而榜眼则是他的同班同学兼好友张雨奇,分数为9A436.8分(原始分)。

  来自泉州市教育局的消息,按照泉州中招日程,泉州一中(学府校区、东海校区)、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四所学校面向全市自主招生部分已结束;四校及其他达标中学高一年新生统招和定向生的录取线,将于本月15日下午划定。

  今年,泉州一中、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在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按50%的比例划出部分招生名额作为定向生指标,由市教育局直接分配到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的所有初中校;培元中学、城东中学在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按50%的比例划出部分招生名额作为定向生指标,由市教育局直接分配到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的所有初中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