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襄阳中考满分作文:我真的很不错

2016-07-13 11:13:17中考网编辑

  我是一个爱学习、乐于助人、兴趣广泛、不怕困难的好孩子,我感觉我真的很不错。

  我非常喜欢学习。在家里有难题会让爸爸妈妈给我讲解;在学校,我能认真思考,踊跃发言,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很乐于助人。遇到同学摔倒了,我会及时把他扶起来;如果有同学忘记带东西了或者遇到其他困难,我能主动借给他东西或帮助他;我在做值日时认真扫地、用力拖地,看着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上课,我心里暖洋洋的。

  我的业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我每天坚持练习弹钢琴,已经通过六级了!现在,已经能够弹出理查德的《童年的回忆》和《痛苦的心》了!到了周末,我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打羽毛球。在球场上,扣球,就像勇猛的小老虎直扑过去;挑球,就像灵活的豹子,快速地将球挑起。我还是个象棋迷,一有空,就和爸爸杀上一盘,不仅跟着爸爸学会了“当头炮”、“马儿跳”等基本口诀,还学会了如何排兵布阵,棋艺为断进步。

  我还是个能勇敢面对困难的孩子。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我会先自己思考,而不是急于请教家长;在任何事情遇到比较大的困难时,我会将它视为前进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想尽一切办法去克服;比如对于作文,我特别伤脑筋,经常拿到题目后脑袋里空空的,但我没有气馁,经过长期的读书、读作文、查资料,现在我已经提高了不少。

  虽然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我会不断努力,争取变得更棒!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