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襄阳中考满分作文:我真的很不错

2016-07-13 11:12:03中考网编辑

  有一个这样的男孩,整天活蹦乱跳的,有时还搞点恶作剧,他就是——我,崔皓彦。

  我的音乐很好,妈妈和老师都说我是“钢琴王子”,因为我很爱弹钢琴,从五岁开始练,已经有三年多了。我在钢琴方面得过很多奖,有“乐府杯”的一、二等奖和全国少年儿童“星海杯”的三等奖等等,我的钢琴上摆着我得到的奖杯,是水晶的,很漂亮噢!

  我的学习也很不错,每年都是三好学生,还是中队委呢,我的作文写得很好,常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妈妈把我得到的奖状都贴在我房间的墙上,有英语班的,有奥数班的,还有一张是给汶川灾区捐款得到的“爱心使者”呢。

  我的美术也很好,每个星期都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幅作品,还获得过全国“双龙杯”的三等奖呢。

  我是体育委员,所以我的体育很棒,跑得像风一样快,就像超人总动员里面的“巴小飞”一样。

  我的朋友很多,有许多铁哥们儿,还有很多女生呢。

  这就是我,一个又聪明又调皮的男孩。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