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孝感中考满分作文:陪你一起写下去

2016-07-13 10:30:19中考网编辑

  听!这篇文章的插曲——天空之城。歌词是那么的简单,啊……只有一个“啊”字。淡淡的感觉,纯真。仿佛象征着我们纯洁的感情。好喜欢这样的感觉。冲动地提起笔打算认真的为你写下什么。其实我刚刚看见了你写的文章,此刻早已泣不成声。内心有的是纯纯的感动。

  过去

  其实我很讨厌幸福这个词语,曾经我是那么的相信。但是从那次深深的受伤之后,我把幸福丢弃在不可触及的国度。然后在旁人的问我的时候,我就发个笑脸抑或是说句我很好。可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很不好,我很在意。记得我把苹果比作幸福,所以在那之前我每天都要吃的,可是在淼彻底消失之后我真的连苹果看都不能看,因为我怕控制不住哀伤的情绪。然而我是矛盾的,我每天都在笑一点都看不出我这个傻孩子哪里不开心,那刻意的掩藏让我感受到了撕心裂肺的疼痛,内伤。让我喘不上气。

  某月某日

  也不记得那天是几月几号我们居然不约而同的在啃那我代表我过去伤痛的苹果,瞬间我被吓到了,那瞬间的感受如同和你相识相知,那默契让我觉得窒息。因为我从未想到世界上还有一个这样一个你。有时候在想是不是这就是上天给我的补偿?

  记得毕业那会儿同学写通讯录,有一条是你现在最想做什么事情?我记得很清楚我当时想也没有想就写:我要一个知己陪我去悬崖,这个知己男女都可以,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下意识里一直在想我要什么或者想得到什么才会有那样的想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那是我生命中我为自己安排的一段。

  相识、相知

  初看你写的东西正好是相识那天。感受你的文章淡淡的,清新,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过多的词汇去修饰,我就在想作者是不是就是这样一个人?记得那天我还闹了个笑话,还以为你写的不是小说是自己的故事,觉得这人怎么这么浪漫去一个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为自己女友去找梦里的情人,当我知道真像之后我笑了。

  有种感觉它叫木石前盟,我有时候错意识里觉得好像我们很熟悉像是认识很久一样,久的我可以很真诚的打开心扉没有什么隐瞒。像是相处了很久的老朋友坐在一张石板凳上喝茶闲聊话话家常,多么的惬意的画面。可能是社会有太多黑暗的一面,很多不好的东西,把人与人之间那初始的真挚都摸黑了,所以显得我们更加的可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