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十堰中考满分作文:追赶死神的人

2016-07-13 10:18:08中考网编辑

  死神很忙他每天都走的很忙,而且也没人愿意追他。可是有一人居然要追他——杰克。杰克是一个重视荣誉的人,为了荣誉他有几次要去见死神了,不过还好,他的父母跑的比死神快,为此死神还懊悔了几次。有天,杰克看见窗外的士兵游街很激动。晚上,看着窗外皎洁的月光反复衡量着,成绩优异的他完全能上重点大学,可是重视荣誉的他竟然做了一个足够气死他父母的决定去当--兵。后面的事你们可以想像了,不过结果是去当兵。

  很快本来还在为反反复复训练而苦恼的杰克终于等来了战争。在无数次战斗后终于有了转机,在最后一场战役中,正在上弹的杰克并未注意到一颗炸弹悄无声息的落在他身边,说时迟那时快,乔恩中士为杰克挡住了炸弹的大部分力量。在战后的表彰大会上乔恩被追授勇士称号。可台下的杰克却嘟囔着说,为什么死的不是他,不然因该是他得着称号。战争的惨酷往往让人后怕,很多同杰克一同训练的都离开了。

  在经历了无数次战争后,杰克牺牲了,死因同乔恩中士一样。在杰克的葬礼上陪伴他的只有那张薄薄的印有勇士称号的再生纸。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