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湖北十堰中考满分作文:五环的光芒

2016-07-13 09:52:12中考网编辑

  “奥运会来了,奥运会来了!”你看那燕子挨家挨户地来报喜了,把春日的喜悦气氛向大地播撒,让你不由得高兴激动起来。

  那蹦蹦跳跳的孩子,看见这番景象,更加喜上眉梢,惹得大人也跟着喜笑颜开。那农民的镰刀锋利了,工人的锤子坚定了,教师也乐得讲到有关奥运的故事,学生们捧着书瞪大了眼睛看老实讲,那窗外的麻雀在上下翻飞起舞,叽叽喳喳唱个不停。那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土地就是五环的所在,而五环的旗帜正是这样的精神,一种追求和谐美好的精神。

  奥运来临了,火炬传递着,任何人都无法阻挡,因为这不仅是中国人的梦想,是全世界全人类的梦想。我们虽然听见了不和谐的音调,但是和谐却永远都是主旋律,因为他的演奏者就是我们。我们沉寂的心激动了热烈了再也不能自已了,我们要高喊:“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们看见,你,来自远方的朋友,为自己的亲眼所见而惊叹:不说那绵延的万里长城,不说那壮观的紫禁之城,更不说那科技与创新结晶的鸟巢,单是到那胡同里走一遭,你就该呆住了。或许,你此时已有种对北京,对中国相见恨晚的感觉,那奇峻的黄山,秀美的西湖,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已成了你魂牵梦绕的仙境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见了你们的财富,我们何尝不艳羡呢?那是一种怎样的感情呵!我们看见了当阳光不知疲倦的一次次照向大地时,那脸上都洋溢着同样的微笑。

  我看见,那雨后的天空出现了彩虹,那是五环的一角呵,放着动人的光芒。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