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河北保定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6-07-08 09:58:35中考网编辑

  2016年河北保定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2016年全市初中毕业生升学文化课考试工作于6月21日、22日进行,评卷、登统工作于7月4日结束,今天正式公布了考生成绩,各类学校录取工作将陆续展开。

  市高中段学校招生领导小组根据招生计划、考生成绩和考生填报志愿情况,研究划定了主城区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及各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统招生录取分数线。

  具体情况如下:

  一、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513分

  根据保教基【2016】8号通知精神,线上考生具有被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录取的资格。

  二、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

  保定一中634分保定二中572分

  保定三中602分保定外国语学校559分

  保定七中540分

  三、录取工作安排

  主城区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工作7月6日—13日进行,主城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7月14日—19日进行。

  四、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步骤

  今年录取的顺序与往年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调剂录取。首先录取统招生,其次录取指标生,再录取指标转统招生,最后录取志愿服从调剂的考生。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