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考网

2016年烟台中考成绩于今日放榜

2016-06-30 11:21:19中考网编辑

  今天烟台中考成绩放榜,考生可上网查询,明天16点前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

  考生在查成绩时需要注意,按照自己所在区域分时段进行查询,最早一批成绩查询将在今天上午8:30开始,该时段六区考生可查成绩。一个小时后,也就是上午的9:30,全市所有考生均可查询。烟台市教育局称,采取分片查询的方式是为了避免网络拥堵影响考生的查询进度,查询时考生可通过准考证号,登录查询网址ttp://www.ytedu.cn/或http://221.0.94.168:7001/signup/查询,或拨打电话12580查询分数。

  考生在获知成绩后,若对分数有所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的时间截止到明天(7月1日)16点前,由考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申请时需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所查科目及理由和准确联系方式,申请书上须由学生本人、家长及任课教师签字,经就读初中学校同意并签字盖章,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的结果将在7月3日12点前反馈给考生本人。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特别策划更多
进入特别策划频道